派🐰

热爱如执炬迎风——周锐

醉时当以歌:

周锐像是一颗蒙尘的宝石。
第三期就迷之注意到他,当时跟小伙伴说,你看哪个人,好像是流星花园里的。
但我其实没看过流星花园,我只是单纯觉得他长得好看,头发长长的,性格有意思,笑起来像是从上个世纪的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配角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,周锐在很多人眼里一直都很“油腻”。(如果不是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原因)虽然好像我这种一开始就能get颜的不太多?但他扎起头发真的不能更好看了,本颜控表示已经跪下了。
这颗宝石甚至不需要打磨,略加擦拭就已经足够耀眼了。

而且周锐的个性在我看来是很立体很复杂有趣的,他是团队里搞笑担当,而且很有意思的是他的跳脱与“二缺”似乎是可以感染到人的天然反应。cxk一边儿说着不能学周锐,一边儿模仿着他“油腻”的动作笑的超开心,这一期俩人一起跳起来的时候简直不能更好玩了。他和大家关系都很好,被各种人都开着玩笑怼过(诶?),调变速舞时候被一群弟弟开玩笑笑话是“最佳观众”,早上叫蔡徐坤起床还要顺便给人家的歌打个榜,到星鬼那边儿就变成拿着大喇叭唱rap。训练时候不但自己努力,也会帮着钱弟弟融入团队声音,钱弟弟是最后一名时候立马指出是他为团队改变了自己的发声方式。天生的幽默随和,善良有趣热心真的很难很难让人不喜欢他。

但在我看来,周锐的性格也有另外的一面。这一面的他,是一个十分认真,十分心重的一个人,会想很多。他是认真的开心着努力着,也是认真的抽离自己的情绪。他读信的时候就给我一种...很淡漠的感觉。 你似乎很难感受到他是不是在开心,他全程都没有怎么笑,但却很认真的在完成粉丝的要求,唱粉丝初二时候写的歌,还说只有这一段标了简谱以后有机会我会填完整了唱给你听。 粉丝说你胖了,他很认真的说我瘦了14斤,你们说的我都有做到。他很认真的给粉丝提建议,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,去追求自己的梦想。他认真的说自己会看自己看不懂的书,去抓感觉。他很认真的跟dyl说,实力没有努力重要,努力所有人都会看到,我相信这个认可真的会让每个努力过或者正在努力的人心里颤动。在做这些时候,他几乎都,没有笑,这个有点盐的周锐真的是大家都不太习惯的周锐。
他在豆瓣上写过“人生没有了梦想和追求,那么剩下的每一天,都是在等死。”
他很少的的情绪外露之一就是在第二次评级时候从d到b,抱着果然娱乐几个人大哭,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那种感受,人在长时间努力的跋涉之后,突然被小小认可的那种复杂的情绪。在娱乐圈摸爬滚许多年,一身尘土。在追求梦想的路上看不见曙光的行走,以往的比赛都是第二名,在土偶第一次评价是d,看不到什么希望,没有公司再做为后台,没有plan B,在这条路上他看不到光亮,这时候突然一点小小的希望就击溃他心中所有的防线,让他能不再隐藏不再逼着自己乐观,才抱着自己的兄弟痛快的哭一场。

他最新这一期说的最多的就是:不留遗憾。我感觉他是真的,很认真的在努力着享受着着这次的比赛,我不是说其他人不努力,我只是说他给我一种,像是对自己梦想最后留恋着一瞥的享受。他说了太多次不留遗憾,好像如果此次离去之后,就没有下次一样。
好像梦想之战已经在此处破釜沉舟,他孤注一掷的踏上最后征程,几乎已经知晓大概率会失败的命运,但却没有为此撕心裂肺或者拼命挣扎。他只是在享受这段征程,努力向前,尽人事,然后静候命运裁决。


热爱若执炬迎风。


但无论结果怎样,都希望周锐能开心的度过人生之后的每一天,愿你的努力,再不被辜负,加油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85)

© 叁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