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🐰

沐已成周 / 用奇怪的方式打开他们

糖尿病重症氪糖患者:

前部分我笑成傻子最后一段我哭成狗子,博主你赔我精神分裂费!(இωஇ )


Moon:






1
我和他一起练习了110天,我注意到他是第13天,今天是我们俩第一次合作。因为人的情感很难控制,所以我们一直保持距离,因为最好的拍档不应该有感情。
——王家卫式


2
在枕头下摆三朵桃花马上就会有桃花运的韩沐伯安然入睡。
第二天被隔壁邻居上门叫醒质问为何摘坏他家特级品种桃花树。
韩沐伯沉溺邻居的颜值不能自拔反应过来已至派出所。
“你刚刚说什么我忘了,我一直在回忆他的颜值”韩沐伯对询问人员憨厚地说道。
——法治在线式


3
日前去北京的途中去看望了韩沐伯,他邀请我品尝了火烧云。
火烧云还是如从前那般美味,不知是不是年长一点竟觉得微微辣口。配一点清爽脆黄瓜倒是不错。
没想到韩沐伯竟然把戒指放在黄瓜里,差点磕掉我的牙。
——蔡澜式


4
长年北漂理科男减重后美到被同性骚扰?查证后原来是小情侣打扰。
来自南方的小周在一档非相亲类节目和他的男朋友老韩相遇,但是老韩占有欲太强引起小周不满。
“他连我和男生出去都要管!”小周发出这一无奈后,老韩向记者诉苦,媳妇太漂亮没办法。
“据我所知,就隔壁的磊子还有什么小贾,特别爱对我男朋友动手动脚!”
经过记者调节后,小情侣和好如初,并向对方保证尊重彼此的意愿,
——知音式


5
周锐对韩沐伯根本没抱幻想。
他知道他的企图、他的理想、他的势力。
他知道他的目光每次会先落在他的眼睛,然后是嘴唇,沿着脖颈向下,在他若隐若现的腰间长时间停留。周锐都知道。
而他依然爱他。
——毛姆


6
想知道你和他的缘分吗,发送姓名➕姓名,如郭靖➕黄蓉给韩沐伯测试你和他的缘分。
韩沐伯➕小狗
韩沐伯不喜欢一个人养狗。
韩沐伯➕小猪佩奇。
韩沐伯是个大人了,不喜欢看小猪佩奇。
韩沐伯➕周锐
哇!你和韩沐伯的缘分高达99.9分!看来他就是你的命中注定,茫茫人海你们能够相遇已经是奇迹!珍惜这段缘吧!ps:韩沐伯百分之百喜欢周锐!
——广告式


7
问:获得一只韩沐伯?
答:首先你要有一只周小锐。
问:我有周小锐了,怎么韩沐伯还没来?
答:你要把你的周小锐美颜模式打开。
问:我家韩沐伯为什么一直在角落偷笑?好吓人!
答:关闭周小锐美颜模式即可。ps:注意别让你家韩沐伯和周小锐独处超过3分钟,否则你又要重新给周小锐购置新衣,因为你家韩沐伯可能被动出发了痴汉技能。
问:我家周小锐美颜已经关了韩沐伯怎么还在黑化模式?
答:完了,你家韩沐伯已经被周小锐深深吸引了,美颜的滤镜在不在已经不重要了。建议强制隔离一段时间。
问:我家周小锐被隔离后好像一点不开心了!
答:既然是两情相悦,就随了他们吧。
——问答式



​​​8
人生是有遗憾的艺术。
那我们能不能尽力让这个遗憾小一点呢?
控制自己的体型,一顿无油饭,一天八公里,我努力把遗憾锁小,把艺术放大。
我也值得被歌颂,被记得吧,有人在爱着我吧。在宇宙银河里小尘埃也会冲击出毁灭的力量。
我的皮囊,我的灵魂,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,无论哪一种相伴都没关系。
爱我吧。


评论
热度(111)

© 叁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