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🐰

【沐已成周】那个江边

[第一次写文,不会起名,xxj文笔见谅(鞠躬]

[灵感闪光于工作室刚发的视频江边那一段和老韩去江边拍的照片]

[私心加了all锐tag]

1.

Z:那晚上海的江边,很凉快。你拒绝了我的邀约,我只好自己在江边闲逛,那时我心里就明白,无论什么事情只要过去了,就回不去了。

我看到了两只鸟,它们孤独的在江面上飞,他们会以为浮起来的那个是鱼诶。就好像我们以为改善的生活带来的会是我们美好的未来。

H:那天的酒店房间的温度刚好,我却有点烦闷。我没有和你一起去江边,你突然发来的邀请让我有点受宠若惊。我匆匆躺到了床上辗转反侧。脑子里全是我的过去,和我们的未来。

2.

Z:后来那次事情过后,我明白了一切其实不过是泡影,水浪就像外界的压力一样,会狠狠给你一巴掌。

H:后来那次事情过后,你打来电话平静的说“老韩...我们不要再联系了吧,我不想耽误你的未来。”我脑子很乱一句话都没讲,电话里却只剩下忙音。

我又去了好多次上海。有一天我来了兴致自己跑去了江边,我想象着走你走过的路,想象着站在你站过的路灯下,想象着身边有一个你。

我多希望那天能重来一次,或者我能在这里遇到那个你。

入冬了,我又走到了江边,天上竟有雪飘下来,其实你知道不知道,没有你的未来,对我来说算什么未来。

3.

Z:我胆小,逃避,所以自那以后我再也没去过那个江边。

我害怕再见到你。

H:我讨厌当初的那个我胆小,逃避,所以后来我常常会自己去到那个江边。

我多想再见到你。

一个不会再回去,一个仍死守原地。

End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叁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